印度尼西亚国家在线教育平台来校访问


427下午,印度尼西亚国家在线教育平台(ICE Institute)的3代表访问,随行的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及在线教育中心的老师。我校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卢凤香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马路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贾茹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卢凤香院长详细介绍了医学人文学院学院慕课建设情况,在学院的十余门慕课群《医学英语词汇进阶》(Medical Terminology Step by Step)和《高级医学英语》(Advanced Medical English两门慕课正式在ICE Institute上线开课,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的标志印尼代表对学校如何将线上线下课程相结合,线上课程如何和实验教学相结合方面提出了问题,对此卢院长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凤香院长介绍学校在线课程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



                                  

参观校史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