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访问我校公共卫生学院

5月15日,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副院长Patricia Kuszler教授访问我校,与公共卫生学院及人文学院的领导及教授们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生培养项目、医生及医院管理人员的进修项目进行了讨论。会谈结束后,Patricia Kuszler教授还做了主题为“医学技术创新:伦理学及法律问题”的讲座。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和人文学院的陈瑞教授、余焕玲教授、张清华教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位于美国西海岸西雅图,是世界著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AAU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华盛顿大学设有25个学院,开设有25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346种研究生学位课程,建有270多个研究中心,为本科生提供7000多个研究职位。位居美国大学前10位的学院包括:医学院、药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牙医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学院。科系排名全美大学前10名的还包括:、医学研究、医学护理、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图书馆管理、生物工程、公共关系、公共卫生、临床心理学、社会学等众多学科。

双方就合作问题进行讨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