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Bahria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11月7日下午,我校王松灵副校长会见巴基斯坦Bahria大学校长Habib urRehman Qureshi少将,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双方就学生及教师交换项目、教师培训项目、留学生培养等合作可能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奠定了两校的合作基础。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仿真教学中心,并表示该中心先进的教学方式和设备令人印象深刻。

Bahria大学是巴基斯坦的公立大学,于2000年2月7日成立。此次代表团成员有:Bahria海军大学校长Habib urRehman Qureshi少将、巴基斯坦海军卫生部局长Najm-us-Saqib少将、Bahria海军大学医学与口腔学院副院长AmbreenUsmani、巴基斯坦陆军和海军巴利亚大学与中国合作协调负责人Ahmed Waqas。我校的参会人员有:王松灵副校长、教务处武艳处长、学生处李爽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及科技处曲爱娟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