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资源平台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11月12日下午,由市人才工作局主办的新加坡资源平台对接会在我校召开,新加坡全球城市研究院与市人才工作局、市交通委、市卫生健康委、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我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多方就新加坡与北京市的合作方向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由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处马进处长主持,马进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市人才工作局对新加坡与北京市资源对接的初步考虑,并表示要建设完善的海外联系网络,依托现有的资源拓展渠道,为北京市的单位建立对外的连接枢纽。新加坡全球城市研究院陈靖董事介绍了新加坡现有的相关资源情况和未来与北京市各单位的合作意向。随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智能交通所孙建平副所长介绍了北京智能交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市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鲍华处长介绍了市卫生健康委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成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特聘主任助理毛山宏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和需求;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此次对接会旨在为北京市的相关单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单位建立合作平台,促进了双方多边的资源分享,互相了解了各自的发展需求,探索了合作可能,为未来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