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11月27日上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副校长Jim Weese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寻找两校间的合作可能。座谈会上,西安大略大学代表团了解了我校教学、科研和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西安大略大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合作项目、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合作可能进行了讨论,西安大略大学表示想和我校在生物医学工程、康复医学、老年医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座谈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并和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

  座谈

 参观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

 

西安大略大学代表团成员有:副校长Jim Weese,健康科学学院院长Jayne Graland和国际合作主任Vicky Muzi Li。我校参加人员有:教务处武艳处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宽副院长和杨智教授,及国际交流合作处马路处长。

合影

 

西安大略大学 (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世界著名学府,加拿大顶尖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之一,有超过130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其健康科学学院包含健康科学,食品与营养,生物健康科学,康复科学等专业。同时,该学院的运动生理学、健康与康复科学、语言病理学、听力学、职业治疗和物理治疗等领域的研究生课程很受欢迎,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