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问我校

2019年12月23日,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国际卫生健康研究所(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IGH)访问我校。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初步了解,讨论了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和国际认证等方面的合作可能,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学院护理仿真教学中心。

代表团成员有:密西根州立大学国际卫生健康研究所副主任 夏青、副主任Sung Soo Chung。我校参加人员有:医学人文学院卢凤香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马小茗主任。

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拥有超过30位美国国家科学院,工程院,教育学院院士, 多名诺贝尔奖得主。众多专业位居全美前茅。该校有四所跟医学卫生有关的学院,包括医学院,整科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兽医学院。国际卫生健康研究所以这四所医学院为核心,联合其它学院在医疗卫生和健康方面组织协调领导国际科研,教学,学生海外学习,对外师资培训,学生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