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一带一路” 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视频会议

6月19日下午,由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大会暨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在线举办。此次会议的口号是“共建医学教育共同体,实现人类健康大目标”。

理事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训明听取了联盟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的工作目标,代表学校对新进联盟成员单位的申请进行了举手表决,并进行了抗疫宣传。

中国医科大学闻德亮校长为第四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致开幕词,随后中山大学医学院、爱沙尼亚塔尔图大学医学院、赣南医学院、土耳其雅迪特佩大学医学院等多名国内外医科院校的专家和教授分享了医学教育经验。尤其是在全球抗疫的大环境下,专家和教授们根据疫情的特殊情况对教育改革、线上教学、全球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作为“一带一路” 国际医学教育联盟的理事单位,我校将在全球抗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为医学教育的发展和促进人类健康做出努力。我校教务处武艳处长、朱淼副处长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