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11月9日上午,牛津大学肿瘤学系主任Mark Middleton教授、细胞与分子生物学Eric O'Neill教授、助理教授姜石松先生到校洽谈合作。我校特聘校长特别助理廖新生、研究生院王宇童院长、马小蕊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顾问马克温,以及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刘岚女士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马克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附属医院、科学研究。校长特别助理廖新生介绍了阶平班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我校学生赴牛津大学学习硕士、博士课程,进行临床实习和实验室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医学院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医学院之一。医学院秉承着该校追求卓越教育和卓越研究的传统。其肿瘤学系是牛津大学医学院最具规模的部门之一,也是全球著名的肿瘤诊疗和研究机构。

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