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代表团赴我校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访问

3月11日,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主任、肿瘤分院医疗院长Mitchell Posner访问我校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并参加了国家消化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举办的消化外科肿瘤科研与治疗研讨会。

研讨会由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普外分中心胃肠外科副主任姚宏伟主持。Mitchell Posner介绍了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在肿瘤外科领域的科研与临床治疗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在建的肿瘤专科医院情况。姚宏伟做了题为《结直肠癌多中心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吴鸿伟医生作了题为《肝胆胰肿瘤的综合治疗临床研究》的专题报告。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问马克温介绍了学校国际战略的发展方向。

芝加哥大学由美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出资成立于1890年。目前是世界排名前10的综合大学。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隶属于芝加哥大学,成立于1927年,中心包括医学院、生命科学院及4家临床医院。

Mitchell Posner主任介绍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