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大学及NCEE代表团来校访问

    1211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教育、健康与人文学部副部长Brian Boag教授以及英国国家创业教育中心(NCEE)中国办公室顾问刘法群到校洽谈合作。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卢凤香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贾茹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贾茹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卢凤香教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具体信息,Brian Boag教授详细介绍了格林威治大学,教育、健康与人文学部,以及意向合作的项目。随后,双方就两校的合作办学,学生暑期项目,教师培训,互访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学校共有五个校区,拥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在校生。学校有人文社会科学、会计学、商业管理、建筑、土木工程、房地产管理、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医学方面,有药学、公共卫生、心理学等专业。



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