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佛教学医院联盟【麻总百瀚】探讨长期战略合作


913下午麻总百瀚Mass General Brigham全球咨询部中国及亚太地区常务总监李征博士到校洽谈长期战略合作。我校校长特别助理廖新生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马路教授,医院事务管理处王威威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问马克温博士参加了座谈。

麻总百瀚拥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包括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5家美国顶级的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学术型医院中心

座谈中,马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威威处长介绍了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李征博士详细介绍了麻总百翰的发展背景,组织构成合作项目。随后双方就互派访问学者联合举办医学专题论坛疑难怪病的联合诊治联合进行职业培训学生培养多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讨论

新生校长特别助理表示,双方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多层次的交流与沟通,达成战略合作,临床学合作单位,以疑怪为合作基点共同促进中美医学和中美医学生的共同发展。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威威处长,李征博士,廖新生校长特别助理,马克温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