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尚永丰院士会见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代表团

920日,我校校长尚永丰院士会见爱思唯尔(Elsevier)全球期刊出版总裁Philippe Terheggen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校长尚永丰院士与爱思唯尔全球期刊出版总裁Philippe Terheggen会谈

  尚校长代表学校对Philippe Terheggen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今后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尚校长表示,爱思唯尔出版社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借助这个平台,学校发表了多篇重要学术论文,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国和世界医学事业的发展。Philippe Terheggen总裁表示,首都医科大学具有较强的学术科研实力,爱思唯尔出版社非常愿意与首医建立更长远的合作关系,并在数据库、期刊、图书使用与宣传上深化交流。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世界上最大的医学与科学文献出版社之一,创办于1880年,隶属RELX集团旗下,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每年超过35万篇论文发表在爱思唯尔公司出版的2000余种期刊上,核心期刊包括:《Cell》、 《The Lancet》、《Tetrahedron》,教科书《Gray's Anatomy》,以及全世界最大的摘要和引文数据库Scopus等。

  校长尚永丰院士会见《Cell》代理副主编、《Cancer Cell》副主编杨晓虹女士

与会人员合影

  《Cell》代理副主编、《Cancer Cell》副主编杨晓虹女士以及我校医院事务管理处处长李文斌、图书馆馆长黄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马路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