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布德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1115日,由拉德布德大学(Radboud University)校长带领的一行4人访问我校,我校王松灵副校长与Daniel Wigboldus校长亲切会面,就两校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谈,我校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郑东翔书记出席会谈。

    会谈中,王松灵副校长表示,我校与拉德布德大学已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非常高兴能与拉德布德大学维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可以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加强交流。Daniel Wigboldus校长表示,在与我校多年的合作中,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教育和科研实力,拉德布德大学的医学院有多个优秀学系可与我校建立师生交流及科研合作。郑东翔书记详细介绍了拉德布德大学与我校附属北京口腔医院现有的合作项目,并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拉德布德大学于2011年于我校签署了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协议,是我校的密切合作伙伴。此次该校校长访问我校,体现了该校对与我校合作的重视,加深了两校的友谊。

    拉德布德大学成立于1655年,目前世界综合排名在100-120左右,综合科研实力位居荷兰前五。学校在心理语言学、认识神经生物学、理论及天文物理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免疫学、宗教学等多个领域在欧洲拥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荷兰目前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拉德布德大学现在拥有7个学院(部),同时还负责运营和管理着世界著名的唐德斯脑,认知及行为研究所(The Donders Institute),荷兰强磁场国家实验室(HFML),以及拉德布德医学中心(Radboudumc)。拉德布德医学中心为欧洲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医学院之一。根据QS USNEWS的世界大学专业排名,该医学中心口腔医学,神经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精神病学排在世界前50位,在荷兰也处于领先位置。

                                       座谈

 
                               外宾参观护理仿真教学中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