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都医科大学2017年度学生境外学习交流汇报会

日前,我校举办了“首都医科大学2017年度学生境外学习交流汇报会”,对我校2017年度的学生境外交流、学习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宣武医院、附属口腔医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和国合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年境外学习项目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来自学校8个学院、医学院的13名同学作为项目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项目的学习情况和体会。境外学习的经历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境外学习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将学习到的知识和先进理念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随后分析汇报了学校外事工作的现状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路,并表示将不断提升与世界顶级院校合作的平台,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