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卡迪夫大学及南安普顿大学

201947日至11日,由王松灵副校长带队,基础医学院张晨院长、国合处马路处长、教务处武艳处长一行四人访问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

在与卡迪夫大学的交流中,代表团与卡迪夫大学副校长Nora H de Leeuw女士、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及医学院代理院长等进行了会晤,洽谈了各层次学生及青年教师的交流培养方案,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并深入讨论了已有项目的进展与调整方案。此次代表团还与我校赴卡迪夫大学的外培学生进行了座谈。

与卡迪夫副校长合影

与卡迪夫大学洽谈教师培养细节

在与南安普顿大学的交流中,代表团与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Winnie Eley女士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生工和听力学专业研究生培养合作协议。随后,代表团与医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听力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座谈,并在研究生培养和暑期交流项目方面探讨了合作执行方案和细节。

与南安普顿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与南安普顿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代表团访问的英国两所高校均为我校稳定的国际合作伙伴。本次访问重点交流讨论合作培养本科生及研究生模式,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相互合作,增进了友谊,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培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