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医科大学来校访问


1226俄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医科大学主管国际关系和学生的副校长Tamara S. Krupskaya主管国际学生的Oxana Lovchagina到校洽谈合作。我校特聘校长特别助理廖新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问马克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学院院长马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贾茹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Tamara S. Krupskaya副校长介绍了罗斯伊尔库斯克国立医科大学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已经建立了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增加合作协议的细节,进一步拓展师生互换项目,使两校的合作更加深入。

随后马克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附属医院、科学研究。校长特别助理廖新生介绍了阶平班的具体情况。

伊尔库斯克国立医科大学Irkutsk State Medical University创办于1919年,现下设有医疗系、儿科系、预防医学系、牙科系、制药系、医学生物系、高等护理系。伊尔库斯克国立医科大学我校于2013年签署合作协议,2016年开始学生互换项目通过此次座谈两校未来的合作进一步



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