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2021届港澳台学生毕业欢送会

首都医科大学2021届港澳台学生毕业欢送会

首都医科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行政楼1128会议室 | 2021年7月6日 10:30

欢送会小记

2021年的毕业季已经到来,为了祝贺港澳台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本阶段的学业,给学生们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为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毕业欢送会。

欢送会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马路等老师,以及本届毕业的港澳台本科、硕士,博士生共同参与。办公室老师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带有学校标志的布袋、印有“扶伤济世,敬德修业”校训的文化衫、校徽、以及刻有毕业生本人名字的木质印章和名片盒,作为毕业纪念品。

                                                              

纪念品:首都医科大学布袋

纪念品:刻有学生名字的印章、名片盒以及校徽

欢送会上,老师向毕业生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同学们一起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会后,办公室老师收集了学生们毕业去向的信息,希望完善校友通讯录,着手为港澳台学生创造强大的校友网络,为学生们未来的发展提供帮助。

港澳台毕业生们对办公室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收到精致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特别感动。此外,他们还表示非常期待加入校友群,愿意积极参加以后办公室组织的校友活动,与校友保持联络。

祝福

离别意味着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祝福港澳台毕业生们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在追逐星辰大海的路上,母校永远是首医人坚强的后盾!

 

 

 

 

编辑:首都医科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吴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