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国内合作处召开首都医科大学交流工作总结会

    2007年12月18日,首都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工作总结会在美林阁月坛店召开。
 
    会议于下午4点准时召开,国际与国内合作处处长王倩、基础医学院院长安威、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副院长赵明、中医药学院副院长王蕾、护理学院院办主任史淑萍、宣武医院院办副主任罗涛、安贞医院院办副主任李文、天坛医院院办主任霍增辉、口腔医院院办公室主任邢汝东、博爱医院科研处处长张凤仁、朝阳医院科研处副处长翟晓辉、佑安医院科研处处长闵佳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宣武医院院办副主任罗涛主持。首先由王倩处长介绍并总结了我校自1990年以后的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以及在谈判和执行这些项目时我们遇到的困难和总结出的教训。
 
    在介绍过程中,各个附属医院以及各个学院对其中的一些项目表示处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第一时间申请下一年的相关项目。之后由罗涛主任宣布了获得“2007年首都医科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工作单位”称号的四家单位,他们是: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家庭医学学院以及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最后,与会领导们在美林阁月坛店进行了晚宴,会议在有好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