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事专办员荣获“北京市优秀外事专办员”称号

  7月6日,中共北京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北京市因公出入境工作会议。会上我校国际与国内合作处周延平老师及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罗涛同志被授予“北京市优秀外事专办员”。

  为表彰先进、积累经验,日后更好地进行因公出入境工作,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组织开展了因公出入境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外事专办员的评选活动。通过广泛深入的综合评审并经网上公示,最终在全市范围内选出了30名优秀外事专办员。我校系统两位同志的获奖,是对我校的外事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的日益增加,我校师生出访数量明显增多。国际与国内合作处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