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419日上午,石溪大学校长Samuel Stanley教授,首席副校长Tonjanita Johnson教授、国际合作主任William Arens博士、医学院卢敏教授等一行8人访问我校并到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参观。

吕兆丰校长、王晓民副校长、国合处王倩处长、北京佑安医院李宁院长,北京世纪坛医院尹金淑副院长及我校各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谈。王晓民副校长将我校的发展历史、现状、教学科研实力及合作意向做了详细的介绍。

石溪大学校长Stanley教授专业为传染病学,此次到中国访问希望能够与中国院校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项目。通过会谈及参观临床医院,Stanley教授表示十分愿意与我校在学生交换、临床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

美国纽约州立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学校于1957年创建在纽约州石溪村 (长岛),学校是一所公立大学,以研究见长。石溪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的四个大学中心之一,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在该校执教37年。学校成立40多年来已经成为美国领先的教学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