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慰问在校港澳台学生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学期我校对非毕业年级学生实施线上教学,对选择留校的住宿学生采取封闭管理的方式,严守校园疫情防线。为了关心在校港澳台学生在此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4月21日下午,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港澳台办)工作人员来到国际学院公寓,看望在校港澳台学生。

工作人员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港澳台学生的关心,随后与同学们交流目前在校生活、学习的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帮助大家疏解心理压力。港澳台办还为每位同学送去了跳绳和小纪念品,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加强身体锻炼,排解压力。

除了在校本部的学生外,我校还有在临床医院学习的港澳台学生,港澳台办给全部返校的33名学生购买了新疆产地的苹果,每人一箱配送到他们的宿舍。希望通过简单的心意,让在校的港澳台学生们品尝到祖国新疆地区的优质产品,也体会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身心愉悦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

首都医科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