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内布拉斯加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与内布拉斯加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月29日,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及医学中心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吕兆丰校长与内布拉斯加大学校长Jeff Gold亲切会面并参加签字仪式,标志着两校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上,开启了合作新篇章。

  我校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在基础教学、临床教学方面都有丰富的交流经验。此次协议中,我校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在临床、科研、教学等多方面达成共识,以学生项目为起点,不断扩展两校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签字仪式上,吕兆丰校长与Jeff Gold校长分别发表了讲话,总结两校合作进程。随后,双方就未来学生和教师,教育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已签协议的基础上,探索如何搭建更多专业和学科的合作平台。

  内布拉斯加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是于1869创建的公立大学,是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公立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 (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是世界著名、历史悠久的健康学术科学中心,始建于1880年,是中北部最大的医学中心之一。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设置有医学学院,牙医医学院,护理学院,制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健康职业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

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多元化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双方师生及科研人员提供了学习、研究、创新的交流机会,将我校国际化进程向前推进。今后,我校与内布拉斯加大学及医学中心还将建立更亲密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学科、更多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共同为中美医学事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