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及首尔大学盆唐医院达成合作关系

 

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及首尔大学盆唐医院达成合作关系

7月,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SNU)、首尔大学盆唐医院(SNUBH)的合作协议正式签署,我校王松灵副校长与首尔大学医学院姜大熙院长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上,王松灵副校长代表我校对首尔大学及盆唐医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三方以这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交流经验,资源互补,实现和谐共赢。姜大熙院长也表示,通过与我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医科院校的了解,他十分赞同我校将医德教育与医学教育相结合的治学理念,也对我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及临床资源印象深刻。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首尔大学及盆唐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方将在科研合作、教育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韩两国的医学教育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首尔大学是韩国的最高学府,世界著名大学、亚洲顶尖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和东亚四大学论坛(BESETOHA )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East Asian Research Universities)的重要成员。首尔大学医学院是韩国顶尖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已有110余年的历史。首尔大学盆唐医院2003年开院,是有着悠久历史沿革的韩国著名医疗机构。医院拥有亲近自然的环境、优秀的医疗团队,以及先进的数字医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