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神经学与遗传学研究所访问我校

1022日,塞浦路斯神经学与遗传学研究所教务主管Marinos Voukis访问我校,与我校讨论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事宜。

学生培养方面,该研究所每年将提供奖学金资助我校学生赴塞浦路斯进行硕士和博士的学位学习。同时,还可通过欧盟资助,与我校建立教师交流项目。科研方面,塞浦路斯研究院研究重点在神经科学及遗传学方面,希望与我校开展相关方面的科研合作。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于200451日加入欧盟。塞浦路斯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作为一个国际商业中心,其战略地理位置和提供的完善服务,可以成为欧盟、俄罗斯、中东和北非与中国市场的桥梁。塞浦路斯神经学与遗传学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是非营利性的非公有医学学术中心,也是在神经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和其他相关科学领域的一个卓越的国际中心和转诊中心。该研究所的使命是开发和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和临床检验服务,追求和发展神经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和其他相关科学领域的科研和教育。该研究所已通过我国教育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