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代表团访问我校

31日,卡迪夫大学Nora de Leeuw副校长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管仲军副校长参加了此次座谈。

管仲军副校长首先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并介绍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发展要求和定位。他提出,北京的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中包括科技创新中心,我校将作为医疗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卡迪夫大学的合作前景也十分广阔,希望不仅在基础医学和科研方面进行合作,也将合作延伸至临床和学生交流方面。卡迪夫副校长Nora de Leeuw女士也表示,首医与卡迪夫已经合作多年,是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今后希望扩大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关系。

双方讨论了许多实质性内容,从多个方面探讨合作可能,旨在为两校师生的交流学习创造机会,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助力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卡迪夫大学姜文国教授、Anne Morgan主任、刘兴飞主任。我校基础医学院张晨院长、教务处武艳处长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