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到我校交流访问

1月12日上午,格林纳达驻华大使Abbie S. David女士与格林纳达圣乔治大学医学院东亚区负责人刘志宇先生到校洽谈交流合作事宜。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路处长接待了此次访问。

会谈中,马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其后,Abbie S. David女士简要介绍了格林纳达的国家概况,以及该国家和中国的友好关系。刘志宇先生详细介绍了圣乔治大学医学院的教学、科研、师生、校园等方面的信息。接下来,双方就留学生、暑期项目、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可能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
       圣乔治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976年,是一所独立的医学院。该大学有来自 140 个国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毕业生超过22,000名,在世界各地以医生、兽医、科学家以及公共卫生和商业专业人士的身份发挥着作用。该大学的医学博士课程得到了许多外部机构的认可和批准,可以在美国、加拿大、格林纳达和英国的70多家附属医院和临床中心获得临床培训机会。

合影